【+x兄弟/燃烧吧少年】Setting Fire To the Sky 4

第四章 初遇

   伍嘉成望着依旧无比陌生的树林,他一边走一边思考着今夜发生的一切,就在他还在沉思时,突然感觉有生物正在向自己靠近,他有些慌张地用手电筒朝四周甩着,试图发现目标。突然,他手电筒照到了一个物体,他与被照到的生物同时发出了“啊!”的声音。伍嘉成稍微定睛,发现他正照着一个人,对方似乎被自己手电筒闪的睁不开眼睛,于是他立刻把手电筒照向旁边,仔细观察起眼前的这个人。眼前的这个人似乎年纪与自己相仿,身高也差不多,穿着无袖上衣,露出来的手臂有着很棒的肌肉线条,跟自己有些瘦弱的身材完全不同。由于将手电筒移开了,因此对方的脸部还只是黑影,看不太清。确定了对方也是个人类后,伍嘉成才稍微安心了些,不过随即又用充满警惕地语气朝对方说着:“你…你是谁!”对方好像没听到一般,一动不动,一声不吭。伍嘉成警惕感再一次加强,又说着:“快点告诉我你是谁!不要什么都不说啊!”对方似乎愣了一下,正要开口,只说了个“我…我是…”就又被有些心急的伍嘉成打断了:“你别这样一声不吭啊,你稍微给我点反馈好不好啊!这里这么黑你又什么都不说真的很可怕啊!而且…而且我现在真的很担心会被困在这个鬼地方永远出不去啊!我不要啊!不要!”“不会的,不会出不去的。”“哈?”伍嘉成有点惊讶,刚刚一直不出声的家伙怎么突然开口了。这时候,对方开始朝伍嘉成走来,走到只有不到半米的地方突然停下,然后看着伍嘉成说:“你…你好,我叫谷嘉诚。”伍嘉成望着面前这个人的脸,一时有些恍神,这个人长得出奇的好看,眉眼间既有痞邪之感,又极尽温柔,尤其是眼角的一颗泪痣。谷嘉诚看着伍嘉成目不转睛地望着自己的脸,有些不自在,但不知道看向哪里,只好回看回伍嘉成,他发现伍嘉成望着自己时认真的样子十分可爱,他有着巴掌脸,小鹿眼,小虎牙,皮肤微黑却很健康的样子,谷嘉诚看着竟不自觉地嘴角微微上扬了。伍嘉成发现了对方表情的微变化后,也便回过神来,有些害羞地低下头,然后突然好像发现什么似的,抬头望着对方问道:“你刚刚说你叫什么来着?”“谷…嘉…诚。”对方看着他一字一字吐出这三个字。“啊!”伍嘉成有些惊讶,他的名字竟与自己的一模一样,该不会,该不会他就是自己最理想的那个组队搭档吧?谷嘉诚看着对面这个人眼珠转啊转,还念念有词着什么,觉得很有趣。

  “你还没有自我介绍呢。”谷嘉诚对着伍嘉成说道。

  “那个,我…我叫伍嘉成。”伍嘉成回复道。

  “哦,原来如此啊。”谷嘉诚低头想了下,说道。

  “哈?什么叫原来如此啊!”伍嘉成马上问道。

  “我觉得我们俩应该组一队。”“为什么啊?”“你看,我们俩名字相同,年龄相仿,身高相似,更重要的是……”“更重要的是什么啊?”“我俩都长得好看啊!”“哈?什么啦!”伍嘉成既觉得好笑又好气地打了谷嘉诚一下,“你认真点啊!”谷嘉诚虽然被打了,却还是很开心的样子,然后说道:“好好好,认真点,不过认真说我们也应该是一队啊。你看,在这黑漆漆又这么荒僻的地方,我们俩刚好遇上了是不是很有缘分,而且居然名字还一样,说明这绝对是天意。更何况,我觉得剩下的其他人现在也差不多组好战队了,你看现在离天亮也不远了,要是我们分头再去找其他人,说不定就来不及组队,直接被淘汰了。你刚刚不是说不想被困在这吗,那我们就一起离开这,怎么样?”谷嘉诚说完这一串后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这大概是自他出生以来,一口气讲最多话的一次,平时能用一个字绝不用两个字的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格外的亢奋,心中有种异样的感觉在作祟。

  伍嘉成听后,思考了一下,也觉得十分有道理,虽然之前没想到自己会在遇到第一个人后就直接跟他组队了,但转念一想,或许这真的是最好的安排也说不定,便说道:“那好吧,就我们俩先组成二人战队吧。”然后两人一起朝着森林其他地方前进着。


评论
热度(5)

© 辣椒炒肉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