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去现场啊!大家多去刷评论哟!

LOFTER娱乐主播:

LOFTER粉丝记者团第二批招募!

不用再舔屏,LOFTER邀你直面“燃少团”小鲜肉

LOFTER粉丝记者团第二期报名又开始啦,只要您有优秀的饭拍技能,让您见到的每个男神女神都在您的镜头下闪闪发光;只要您有棒棒哒文案能力,能够向大家卖出您心目中男神女神的安利,就可以报名哦!

5月26日,LOFTER诚邀“燃粉”现场探班网剧《超能星学园》,与颜值爆表的“燃少团”亲密接触!《燃烧吧少年》里最热门的8位“小鲜肉”——伍嘉成、肖战、彭楚粤、赵磊、郭子凡、谷嘉诚、白澍以及陈泽希作为剧中主演都在现场哦,快选一个花式扑到吧!

 

探班时间:5月26日

探班地点:杭州

 

我们在此公开招募:LOFTER记者团5名

 

成为LOFTER记者团,你将有机会获得以下福利:

  • 1V1私聊,化身头牌娱记把你想问的都抛出来吧(*^__^*)

  • 亲密合影,甚至还有可能斩获爱的抱抱(づ ̄ 3 ̄)づ

  • 全体签名照,“老公”都在你手里咯(*@ο@*) 

  • 实景拍摄大体验,说不定还能跟“燃少”们对戏哟\(≧▽≦)/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1日

报名方式:评论回复“报名+LOFTER粉丝团+你最想采访‘燃少团’的问题”即可参与。

5月22日,我们将根据大家的LOFTER内容等因素进行筛选,并在本篇日志公布入选名单,私信通知入选人员,请大家及时关注私信,以免错过机会呀。

 

P.s. 点赞或推荐本篇文章,还有机会获得“燃少团”的亲笔签名LOMO卡哟ლ(°◕‵ƹ′◕ლ)

评论
热度(6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辣椒炒肉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