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兄弟/燃烧吧少年】Setting Fire To the Sky 1

写在在前面,这篇文主要是作者的一点小脑洞,so切勿上升正主。

文应该是长篇,然后设定简单讲大概是前半段为大逃杀/饥饿游戏,16个少年在其中需要经过一些battle与考核,然后选出合格的几人离开。

后半段为合格的少年将被分散在不同领域但需单独合作完成各种任务,而派于他们任务的是一个神秘组织,亦正亦邪。而没合格的少年也将有安排,暂时不表。

总之本文主要以少年为主,CP较多,主嘉成兄弟,甜虐兼有,因为主要是剧情向,所以情感方面有可能会偏兄弟情。 


------------------------------------------------------------------------------------------------

                         Setting Fire To the Sky

 

Put on your war paint

You are a brick tied to me that’s draggingme down

Strike a match and I’ll burn you to theground

We are the jack-o-lanterns in July

Setting fire to the sky

Here comes this rising tide

                                                           From<The Phoenix>

  第一章 迷林惊醒

  当伍嘉成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置身于一片森林当中,身边的几棵参天大树和其茂密的树叶把天空挡的密不透风,夜晚,四周一片漆黑。他脑子飞快地转着,努力想回忆起晕倒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他能回忆起的最后的画面便是他站在一家公司的门口,但是公司招牌的名字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在这样的时间里,他一个人在树林里,风阵阵地刮,树叶簌簌地响,偶尔还有几声不知名生物的叫声,让本来就有些胆小的伍嘉成更是害怕的缩成了一团。这时他仿佛想起什么似的摸了摸自己外套上衣的口袋,发现自己的手机已经不见了,他便有些惊慌地在他刚刚躺过的地方摸着,无果。然后他又把手伸进牛仔裤口袋,惊喜地发现了一个钥匙链,这个钥匙链是还可以当作微型手电筒,在这漆黑的夜晚里,简直就是指路明灯,救命稻草。他马上打开微型手电筒,光虽然有些微弱,但还好,能用。

  接着,他开始观察他的四周,这里似乎只有参天大树,他地理和生物都学得不好,也无法判断树的种类以及推断自己所处的地理位置。他一只手死死抓着自己上衣的下摆,一只手举着手电筒,小心翼翼地向前挪着。

  不知道走了多久,在他已经走不动,正打算原地休息的时候,突然发现不远处好像有物体正闪着光,他便开始朝着那个物体加速前进,随着他不断地靠近,他逐渐发现那似乎一间小屋子,而那些微弱的光好像就是从屋子里漏出的,屋子通体为灰黑色,正面只有一个不起眼的小门,没有窗,可是屋子的顶部应该是露天或玻璃透明的,因为屋内的光照射着屋顶的上方一片明亮。伍嘉成靠近屋子,在小门前踱来踱去,有些犹豫要不要进去,最后还是觉得屋内应该还是比森林里要安全些的,而且说不定还会有其他人,于是他决定进入小屋子。他先敲了敲门,无人响应,他又敲了敲,还附声叫了下:“请问有没有人啊!”依旧无人响应。他只好试着转动了一下门把手,没想到门居然就这样被打开了,他关了手电筒,小心翼翼地走进了房间,刚一进房间,门就被自动关上了,他回头,发现这门内部是没有把手的,使劲推也推不开,一时有些慌神。但受好奇心驱使,他随即又转头望向房间内部,房间内部与外面森林呈鲜明对比,四周墙壁像是铺满了白色隔音棉,四处装满了摄像机和大灯,闪的人眼睛有些难受,全是白色的且过于明亮的房间有点像电影里常出现的异度空间,房内的东西几乎也都是白色的,白色的沙发、白色的显示屏、白色的桌子、白色的…….伍嘉成有点害怕,这让他想起了他看过的很多科幻电影,甚至是推理悬疑影片,主角们经常是被困在这样的房间里的,而且现在房间唯一的门还被封死了,他像是无路可逃。他突然抬头,果然,房顶是透明玻璃的,可以一眼望见浩渺的星空,常年在城市中生活的自己,很久没看见这样无边而又满布星光的夜空了,他一时有些怅然了。他走到沙发边,一屁股坐了上去。


评论(2)
热度(7)

© 辣椒炒肉抽 | Powered by LOFTER